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学生在毕业生离校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0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图书馆1楼报告厅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工商管理学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工商管理学院主管就业老师官瑞祥就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毕业生党员在离校过程中要做好以下四点:一是安全稳定,重点关注班内特殊情况,有问题要及时汇报;二是文明聚会,严禁过量饮酒,聚会结束后清点好人数;三是文明离校,严禁寻衅滋事,维护校园的良好环境;四是卫生清理,毕业生党员带头并组织毕业生们打扫好宿舍卫生。他强调所有毕业生党员都要以身作则,全力以赴站好最后一班岗。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刘子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官瑞祥为毕业生党员们认真讲解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要求他们务必思想上高度重视,及时转接组织关系,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本次毕业生党员大会的召开,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拉开了工商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序幕,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内工商管理学院将鼓足干劲、坚守岗位,顺利完成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