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1-03通讯员:胡令启出处:教务处供稿审核人:李金红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49

1月2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期末教学工作例会在长清校区办公楼332会议室召开。副校(院)长刘玉出席会议。各学部(院)分管教学工作副主任(副院长),菏泽校区教学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金红主持。



刘玉在讲话中指出,校(院)刚刚经过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入全面整改、全面提升阶段。他针对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规范本科教育教学。进一步规范培养方案、大纲、教案、课堂教学、考试、材料存档等,完善考核机制,施行内部通报机制;二是稳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深入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启动知识图谱;三是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强化人员培训,提升专业能力,以产出为导向,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不断提高社会满意度和美誉度。


会上,李金红对教务工作做了整体安排。同时,对教材教研工作、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及过程管理、寒假期间实验室管理和实习管理、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和第二次毕业预审等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