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4新年师生游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8通讯员:陈健出处:艺术设计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艺术学院浏览次数:474

各部门、单位:

  为丰富校园生活,推进文化建设,弘扬健康向上精神风貌,凝聚奋进前行合力,打造幸福祥和的工大(科院)家园,在2024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工会、团委、艺术设计学院将在长清校区举办“建功新时代·同心向未来”2024新年师生游园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2月29日(周五)10:30——19:30

二、参加人员

  校(院)全体师生员工

三、活动主题

  建功新时代·同心向未来

四、活动地点

  长清校区第三公教楼A座一楼展厅

五、活动内容

  本次游园会主要设置两类活动,一类为竞技娱乐活动,内容包括:沙包大挑战、幸运套圈圈、鲤鱼跳龙门、飞运乒乓球、足球巧射门、灯谜猜猜猜、古诗我最行等;一类为展示娱乐活动,内容包括:创意面塑、糖画艺术、一叶微雕、传统布艺、葫芦烙画、精巧口技、翰墨迎新、茶艺、陶艺、汉服、象棋、曲艺、魔术等。

六、活动说明

  1.参加活动的师生员工凭游园会门票参加活动(门票提前发至各部门单位),每人凭门票可以选择参加2项竞技娱乐类活动,根据参赛成绩领取纪念品;其余项目可以参加体验,不再发放纪念品。

  2.展示娱乐类活动不设置售卖环节。

  3.游园活动不规定固定路线和顺序。

  4.活动中请务必注意安全,有序游园。

 

  

                                工会、团委、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