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教工五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29通讯员:马静出处:机械工程学部供稿审核人:吴笑兵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174

11月26日下午,在机电楼A217会议室,机械工程学部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党委书记吴笑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支部其他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明禄主持。


吴笑兵对此次学习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学习准备充分,大家的发言体现了学思结合,研讨很深入,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专题学、系统学做出了表率。吴笑兵指出,学部党委班子成员大部分都在第五支部,今天的学习开了个好头,接下来大家要结合各自分工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要突出学习重点和学习方式。既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决议》的说明、全会公报、《决议》,还要通过开展形式各样的学习活动,让师生能够内化六中全会精神,融进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二要学以致用。要联系学部办学实际,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拓展;三是要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直面学部改革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与科教融合改革相结合,抓好重点工作,一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吴笑兵还就教工第五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做出亮点和特色。


与会党员依次发言,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会议精神的学习和领悟,深刻认识到,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信心,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助力机械工程学部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