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生冬季长跑比赛规程

发布时间:2021-12-03通讯员:出处:齐鲁工业大学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263

一、竞赛日期与地点:

比赛时间:2021年12月9日(周四)下午14:00

比赛地点:齐鲁工业大学校内(田径场)

二、运动员参赛条件

(一)参赛基本条件

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身体健康、具有本校正式学籍的在校生,否则不得报名参加比赛。

(二)比赛距离

整个比赛路程约4.5公里。

三、参加办法:

以学部(学院)为单位,男、女各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四、竞赛办法:

(一)比赛规则:执行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二)比赛路线:起点-绕田径场1圈-田径场东南门-学校南门(右转)-学校北门-田径场东南门-田径场(逆时针)-终点。

五、录取名次与奖励:

(一)个人:男、女均按成绩录取前三名,颁发奖牌。

(二)团体:根据男、女运动员的名次相加得分计算团体总分,录取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发奖杯。

(三)团体总分计分办法为:取各学部(学院)男、女运动员前三名的最好名次相加,得分少者列前。

六、报名:

各学部(学院)填写报名表(见附件)盖章于12月7日(周二)中午12:30前报体育与音乐学院竞赛部(田径场体育楼一楼)(电子版报:1551643905@qq.com)。逾期不报不得参加比赛。

七、定于12月7日(周二)中午12:30在田径场体育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领队联席会,请各学部(学院)负责教师按时参加(不允许学生代表参加)。

八、本规程解释权由体育与音乐学院负责。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2021年12月3日


2021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冬季长跑比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