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通讯员:彭克曼 摄 影:彭克曼出处:基辅学院供稿审核人:侯家刚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170

为贯彻落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有关通知精神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9日,齐鲁工业大学基辅学院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基辅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兴主讲,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设主会场,在腾讯会议上设分会场,全体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第二期“青马工程”全体学员通过线上线下双途径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拉开了宣讲活动的序幕。在学生支部书记孙霞的领誓下,在入党积极分子的见证下,预备党员立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宣誓结束后,陈国兴从什么是中央全会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两个方面,结合自身成长、时政热点和历史知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宣讲着眼于身边事,使学生们切实认识到党带领人们在百年征程中所实现的“伟大飞跃”。陈国兴最后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不仅要让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还要知行合一贯彻到行动上,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促进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勇担重任,不负时代,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