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七彩烛光”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实践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通讯员:陈 健 摄影 :陈 健出处:艺术设计学院供稿审核人:许广法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224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促进青年学生身心健康,齐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实践公益活动,呼吁全社会关爱艾滋患者群体、积极宣传预防艾滋病。


在活动前期,大学生志愿者们在校内宣传栏张贴了大海报,在教学楼入口处和在学校宣传栏进行张贴宣传,同时在网站、微信、微博进行了网络宣传,让同学了解到此次活动的主旨。




大学生志愿者赵伟华、张誉瀚第一时间精心绘制了海报,宣传艾滋病预防科普知识,同时呼吁大家关爱艾滋病患者群体,“我们应该给予他们关爱,他们也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


该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团队积极在线上发动“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征文活动和主题海报活动,经学院评选后展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艾滋病科普知识,树立起艾滋病防范意识。


此次主题实践公益活动的举办,倡导很多的群体关爱艾滋患者群体、关注艾滋病预防科普知识宣传公益活动,营造了全院师生踊跃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促进了青年大学生身心健康,同时大大提高了对艾滋病患者进行关怀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