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03通讯员:刘海冲 摄影:刘海冲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许有强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192

12月1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生工作例会在长清校区办公楼332会议室召开。副校(院)长乔丙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安管处、教务处、研工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许有强主持。


会上,乔丙武结合近期校(院)工作重点,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积极主动、多渠道学习会议精神;要学以致用,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二要不断提高学生工作水平,提升服务校(院)发展本领。要围绕校(院)发展大局,建设一流学生工作;要总结经验、凝练特色,树立学生工作品牌;要突出成效、注重宣传,打造有重大影响力的人与事;要注重导向,切实增强学生队伍工作能力与研究能力。三要积极围绕学生就业,努力提升校(院)人才培养能力。要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勤奋好学,促进个人成长成才;要加强学生管理,严肃处理学生违规违纪,营造良好校风。四要积极做好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要坚决贯彻落实校(院)安全工作要求,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公寓安全、消防安全、预防电信诈骗等工作,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为校(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文件,学生处、团委、安管处、教务处、研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