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学生体测补测及免测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1通讯员:出处:齐鲁工业大学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7733

一、补测

(一)补测时间:2021年12月5日(周日)

(二)补测对象:未参加2021年测试以及部分项目未测的学生

(三)补测安排:上午:8:30-11:30

(四)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跑、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立定跳远、800米(女)、1000米(男)。

(五)补测要求:

1、测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校园一卡通,证件丢失者请提前办理,无证件(包括证件无法识别)者不予测试。

2、补测全部采用机器刷卡测试,测试的同学必须携带校园一卡通(历城校区21级测试前需提前说明),丢失的请务必提前办理并补录信息。请特别注意:已经在学校自助补卡机上补办一卡通的同学请务必到一卡通中心人工台(具体位置:图书馆一楼自主补卡机对面办公室;补卡时间:周一到周五工作时间。)补录信息,否则因一卡通未补录信息无法测试者一律不予测试。

3、测试时请按照规定时间直接到各项目场地进行测试,全部项目未测的学生待所有项目测试结束后方可离开测试场地。

4、测试时务必着运动装、运动鞋,注意安全。

5、本次补测是2021年最后一次集中测试,请测试的同学切勿错过,按时参加。

二、免测

(一)申请流程

需要申请免测的学生先填写纸质版《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免试申请表(附件1),携带近期有效证明材料,于12月1号—3号(10:00—15:00)交至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并进行现场审核。(之前网上申请免测通过的同学无需再次提交)

(二)材料要求

1、提交的证明材料必须是近两年(2020年,2021年)县区级以上医疗单位证明。

2、证明材料包括病历或诊断证明。运动损伤(肌肉、韧带、关节等损伤)需提供检查报告单。

3、证明材料必须体现就诊医院名称,就诊时间,就诊人,就诊科室。诊断证明必须加盖公章。

本次为本年度最后一次免测申请提交,请需要办理免测的学生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办理,逾期和不合规定的不予办理。

                                                          

 

 体育与音乐学院

                                                       2021年12月1日

《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免试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