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通讯员:王炯垚,摄影:王炯垚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于萍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208

11月2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成员马锴、苏睿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巡回指导组听取了校(院)离退休工作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并与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以及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代表进行了座谈。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刘慧从党建引领提高站位、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发挥榜样力量、深化落实“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汇报了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马锴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校(院)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创新学习方法,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下一步要继续充分发挥老同志资源优势,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同时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老同志们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老同志们获得感、幸福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座谈会后,马锴、苏睿参观了党员活动室、离退休老干部书画室、摄影室、合唱室等活动场所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