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马文才到菏泽校区(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通讯员:朱玉燕,摄影:段嘉宁出处:菏泽校区(分院)供稿审核人:王权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195

11月24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院)长马文才前往菏泽校区(分院)调研指导工作,安全管理处、菏泽校区(分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马文才一行实地查看了菏泽校区(分院)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仓库、教学实验室、监控机房、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菏泽校区(分院)技防设施运行和危化品使用管理情况,并针对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马文才听取了菏泽校区(分院)关于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保障服务等工作情况汇报,对菏泽校区(分院)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菏泽校区(分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校(院)党委关于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压实安全责任、规范安全行为、普及安全知识,师生安全意识和校园安全防范水平稳步提升。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工作底线思维,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体系建设,完善责任体系,畅通管理机制,加强各类重点部位的排查与监管,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统筹抓好安全管理和事业发展,加强与驻地党委政府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建立联防联动机制,形成齐抓共管态势,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按照校(院)“一三五七”发展战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菏泽校区(分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