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8通讯员:马静出处:新闻网供稿审核人:吴笑兵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202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机械工程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于机电楼A217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生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忠实履行新时代信访使命任务。



支部书记马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厘清我们的来路,掌握好未来的方向。在工作学习中勇于自我革命,开拓创新。她要求学生党员从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领大家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取得成就、历史意义和下一个百年征程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真正做到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切切实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中的强大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用笔书写感悟,他们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更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信心,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