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党委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9通讯员:彭克曼出处:基辅学院供稿审核人:陈国兴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265

11月26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基辅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兴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并研究部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其他教职工列席了学习会。



 学习研讨会上,陈国兴首先传达了校(院)领导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随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等习近平总书记在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讲话及《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文件。最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对如何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工作制进行了专门研究部署,对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的职责进行了明确,细化了具体职责任务,制定了责任书,建立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体系。院长、党委副书记褚夫强指出,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管理,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阵地的意识形态工作非常重要,一定要严格实行批准、审核制度。


陈国兴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意识形态工作是学院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院党委一定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立足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实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强化阵地管理,着力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