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部举行党政领导班子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1-27通讯员:李春林;摄影:李春林出处:山东省计算中心供稿审核人:王玉立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275

11月2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部在千佛山校区计算中心一楼交流厅举行党政领导班子见面会。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千佛山校区全体教科研职工出席见面会,长清校区、彩石校区教科研职工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会。见面会由学部党委书记王玉立主持。


王玉立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读了校(院)党委关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部党政领导干部的任命文件,并向大家介绍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基本情况。随后丁华同志、刘贤峰同志、马宾同志、王新刚同志、潘景山同志和赵大伟同志依次做表态发言,均表示坚决拥护校(院)党委的决定,将立足岗位职责,主动作为、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助力学部不断发展壮大。


最后,学部主任杨美红发言,她表示,感谢一直以来全体教科研职工的大力支持,学部发展必须依靠大家的共同努力。作为学部主任,下一步将继续统筹谋划、努力工作,与学部全体教科研职工一道,努力推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学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