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郭永军一行来学校(科学院)参加党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通讯员:马铁军,摄影:王炯垚出处:统战部(台港澳办公室、侨务办公室)供稿审核人:张以刚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543

近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支部在长清校区举办了“体验陶瓷文化,凝聚统战力量,助力科教融合发展”主题活动。民进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郭永军、组织部部长黄玮应邀参加活动。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以刚亲切会见了郭永军一行。



刘永波对民进山东省委会多年来对校(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各项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校(院)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积极协助各民主党派校(院)基层组织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引导他们积极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作用,共同为新时期校(院)改革发展和山东省经济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郭永军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参加活动并进行调研,他对校(院)近年来科教融合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赞赏,对校(院)党委对中国民主促进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促进新时期党派成员履责尽责有新作为,服务中心工作做出新贡献。


   

郭永军一行与校(院)支部全体会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民进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支部主委、基辅学院副院长房泽庆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郭永军对民进基层组织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以及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等进行了指导。


   

座谈会后,郭永军一行参观了机械创客空间、酒文化体验区、陶瓷文化体验区、传统文化体验中心等,学习观摩了用书画、剪纸等展现的党史教育活动成果,全国思政课大学生艺术作品巡展获奖作品以及“建党100周年书画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