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部开展“六个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01通讯员:李 彬 摄影作者:李 彬出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刘慧玲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284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防范,提高辨别和自我保护能力,11月22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部在彩石校区教学楼南116教室开展“六个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党委副书记刘慧玲主持,团委副书记张柏林、辅导员李彬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李彬围绕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公寓安全、疫情防控等安全内容,进一步普及了安全防范知识。随后,张柏林就同学们最近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梳理分析,他希望同学们早日做好规划、确立目标并积极付诸行动,为毕业做好准备工作。最后,刘慧玲结合案例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指出了校园安全教育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求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共同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安全防范,警钟长鸣。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表示会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共建平安温馨的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