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思政处陈成标一行来学校(科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2通讯员:盛 霄 摄影: 盛 霄 王炯垚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于萍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346

11月19日,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思想政治工作处(学校宣传教育处)处长陈成标一行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调研。党委副书记吴衍涛会见客人并参加座谈。



吴衍涛首先代表学校(科学院)对陈成标一行表示欢迎,对思想政治工作处(学校宣传教育处)在思政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的发展情况,围绕文化建设、意识形态、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办学实力等方面汇报了校(院)的相关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学校(科学院)下一步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全面深化“三全育人”改革,推动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增效。



陈成标对学校(科学院)科教融合以来在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学校(科学院)积极发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作用、专业教师思政育人主力军作用和校园文化育人作用,利用丰富的文化资源,把党建工作、思政工作、课程建设和实践活动相结合,以课程思政为依托,形成了全员、全程、全方位的思政工作格局,把立德树人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希望学校(科学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建设。




会后,陈成标一行参观了VR红色教育基地、图书馆二楼“红色起点百幅图片展”以及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思想政治工作处(学校宣传教育处)、校(院)宣传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