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济南校友会长清联络处理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22通讯员:刘莉莉,摄影:王炯垚出处: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审核人:汤庆磊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294

11月20日,齐鲁工业大学济南校友会长清联络处理事会成立大会在长清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南校友会会长宗艳民、副会长王金忠、秘书长王友德,济南市其它区县校友代表、校(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长清联络处理事会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山东食安商贸集团董事长、印刷10级校友于世平主持。



吴衍涛向联络处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校(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和办学实力等方面介绍了科教融合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校(院)党委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按照“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把校友工作同开展校地合作、强化社会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建立了以校友总会、学院校友会、地市校友会为基本架构的校友工作组织体系。希望济南校友会、长清联络处理事会以及广大校友心怀“国之大者”,心系母校发展,勇担时代重任,在校(院)精神文化的引领和感召下,做到感情共鸣、事业共创、使命共担,共同为推动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长清联络处筹备组组长、机械84级校友、济南白鹤泉酒业公司总经理张庆海汇报了联络处的筹备情况,从联络处组织机构建设、聚力长清校友、完善理事会工作制度、定期开展校友活动以及发挥青年校友作用等几个方面对联络处成立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并表示愿带领校友将联络处工作推动到新的高度。


校(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汤庆磊宣读《关于成立济南校友会长清联络处理事会的批复》,宗艳民宣读长清联络处理事会成员名单。



会议推选张庆海为理事会会长,王卫为常务副会长,李高博、白月为副会长,于世平为秘书长,杜洪玉、王冠利、刘建波、刘爱春为副秘书长,张峰志、关永辉、马阵、姬裕翔、王兴、扈忠臣为理事。


据悉,济南校友会长清联络处是我校成立的第一个区县级校友组织。后期,还会陆续成立济南市其它区县的校友联络处,这是我校为构建地市校友会、学院校友会纵横交织、互相联动的校友工作格局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校友工作向纵深发展的一个新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