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计财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1通讯员:徐玉洁出处:计划财务处供稿审核人:刘纪波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372

11月19日,校(院)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长清校区办公楼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纪波主持。 


刘纪波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和校(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支部通过分组学、自学等形式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刘纪波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他要求,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务实求真,创新工作方法,做好财务管理和服务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为校(院)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