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刘玉在菏泽校区(分院)指导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8通讯员:唐丽锦出处:菏泽校区(分院)供稿审核人:王权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196

11月17日,副校(院)长刘玉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指导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创新创业中心、课程思政研究院)、资产运营与管理处、菏泽校区(分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刘玉一行首先来到教学一线听课,了解本学期教学准备和课堂教学情况,随后参加了菏泽校区(分院)师生座谈会。会上,老师和同学们围绕自身工作、学习、人生理想规划以及校(院)未来发展踊跃发言,刘玉认真听取了师生的意见建议并一一记录。他对在菏泽校区(分院)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对菏泽校区(分院)在教学管理、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鼓励老师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有对工作的热忱和执着,真抓实干,勇于创新,争做立德树人的“四有”好老师;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聚焦学习主责主业,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刘玉对深入推进菏泽校区(分院)一体化运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