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驻大洋洲代表处与南澳州政府举行科技合作座谈

发布时间:2021-11-01通讯员:张伟伟 摄影:赵家辉出处:国际合作处供稿审核人:杨合同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396

近日,受南澳大利亚州政府邀请,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驻大洋洲代表处与南澳大利亚州政府就南澳—山东科技合作与交流工作进行座谈。南澳州政府投资与贸易部国际教育与旅游处主管塔里森·瑞本先生,国际教育合作专员吉尔·汤普森,校(院)驻大洋洲代表处首席代表赵家辉先生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南澳州政府国际教育合作专员吉尔·汤普森主持,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在南澳州政府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总结了近五年来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联合实验室的各项合作成果。南澳大利亚州政府代表表示愿意继续与校(院)保持良好的科研合作关系,开展更广泛的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并将对校(院)联合培养博士生计划提供必要的支持。


此次座谈会是今年6月份由南澳大利亚州政府组织的“山东-南澳州联合实验室学术交流暨推进工作座谈会”的延续,双方就下一步共同推动校(院)与阿德莱德大学葡萄酒专业的合作意向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