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建设“服务标兵”开讲优质服务经验

发布时间:2021-10-15通讯员:陈慧义出处:机关党委供稿审核人:周玮玲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366

为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校(院)管理服务部门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10月14日下午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办机关作风建设“服务标兵”优质服务经验宣讲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玮玲主持,校(院)各管理服务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学习,菏泽、千佛山、彩石和历城四校区管委会及离退休处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活动。



研究生处高文红老师从提升党性修养、强化服务意识,扎实履职尽责、精心服务师生,乘势而上、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三个方面,介绍了自身扎实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积极为招生单位服务,确保研究生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事迹。办公室屈玉东老师,从全局角度考虑工作、工作中不断创新、养成数据化思维、在总结中提高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工作中当好“参谋员、服务员、协调员、监督员”,做到落实工作精准、服务师生有力的心得。工会宋博文老师,从任劳任怨、不辞辛苦、做工作上的“用心人”,捧出一颗心、伸出一双手、做困难职工的“暖心人”,大处着眼、实处着力、做教职工的“贴心人”,精益求精、改革创新、做教职工的“贴心人”四个方面,分享自身从点滴小事做起、从教职工关心的实事做起,做教职工的“娘家人”的故事。安管处宋烜老师分享了安管人牢固树立“安全责任大于天”理念,以高昂的热情和满满的爱心,将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疫情期间为师生健康和校(院)安全保驾护航的感人事迹。



人事处岳增奇老师介绍了自己以敬业之心擦亮本职工作平台、以专业精神展示良好的工作能力、以耐心服务广大师生的多样化需求、以精心实现工作的高标准的服务经验。教务处张建平老师,从培养高站位服务好的学习型个人,勤思考善提升、讲方法定良策,抓落实重实效三个方面介绍了教务人牢记使命、做好工作、服务师生的故事。资产处张克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资产工作者不忘初心、做好政府采购服务师生,时不我待、做好政府采购数字化探索者,严格把关做好政府采购的管理者的事例。菏泽校区段嘉宁老师,分享了菏泽校区坚持学习好业务知识和流程、履行好岗位和部门职责、落实好每一项工作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坚持好“三心”工作法确保工作有条理的“五好”服务育人理念,展示了以良好的职业道德、扎实的业务素质、创新的工作方法让每位来办事的师生都能够获得最好、最专业服务的决心。



最后,周玮玲总结说,本次宣讲既是经验分享会,更是提升服务能 力培训会,宣讲的“服务标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独到的服务经验,为机关工作人员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提供很好的借鉴。前期在各管理服务部门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机关服务意识、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得到很大提升,感谢所有人的努力与付出;机关作风仍然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牢固树立“待人如待己”“成就别人就是成就自己”的理念,对标先进、主动作为、热情服务,不断提升机关作风建设水平,为校(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