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 潍坊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9-16通讯员:陈建宾出处:新闻网供稿审核人:刘贞先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461

9月15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潍坊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揭牌仪式暨专利成果对接会在潍坊软件园举行。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二级调研员史元静、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处长刘贞先等11位专家教授、潍坊各县市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相关领导、科研院所、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分为揭牌仪式与专利成果对接会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有六项议程,由潍坊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彩云同志主持。



第二阶段由中索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总经理周国勇主持。共有七项议程,邀请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7位专家教授分别从学院简介、相关院所及服务项目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做了科技成果发布。班青教授对技术转移中的知识产权尽调和风险控制进行了解读,让参会企业对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得到了更多启发。



下一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潍坊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将努力成为集人才、知识、技术聚集的高端服务平台,在新旧动能转换、科技攻关、技术服务、人才培训、成果转化、培育企业自主品牌等方面服务企业、带动知识产权市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