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共建共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1通讯员:徐玉洁 出处:计划财务处供稿审核人:刘纪波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467

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和齐鲁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办公楼508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教师节主题党日支部共建活动,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尉会会、宣传委员王冬、数统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魏帅及二十余名师生参与了活动。活动由尉会会主持。


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李春宝同志对数统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支部共建和“一对一”结对子是“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的有力落实举措,计财处分管校领导任民同志和计财处支部书记刘纪波同志都非常重视,寄语本次活动,希望双方加深共建,充分发挥共建支部专业知识和岗位优势,根据学生支部需要进一步丰富共建内容,为立德树人做一份贡献。


尉会会介绍了计财处党支部基本情况,交换了在场人员的联系方式,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共建活动。活动中,大家通过“学习强国”观影学习了短片《黄大年:归去来兮》。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黄大年同志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的赤诚爱国情怀和刻苦学习、忘我工作的奋斗精神,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财务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师生,学生党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奉献社会。


魏帅介绍了数统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基本情况和支部班子成员,她表示,数统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与计财处党支部的共建活动,大家要争做奋发有为、报效祖国的好青年。


机关党总支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节日贺卡,学生们现场书写对老师的祝福。在双方互致节日祝福(寄语)中,本次支部共建共联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