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10通讯员:李传营出处:新闻网供稿审核人:王学军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286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教授代表,代表校(院)党委向全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走访慰问过程中,与老教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简要介绍了校(院)当前的重点工作和科教融合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校(院)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细心了解老教授们的身体及日常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校(院)事业发展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致力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让大家安详幸福晚年!


老教授们对离退休工作处代表校(院)党委的慰问和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校(院)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感到高兴和鼓舞,对科教融合以来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校(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校(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出力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