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校区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9-04通讯员:周光云出处:新闻网供稿审核人:王洪彬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368

    9月3日上午,历城校区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历城校区管委会主任张培国、党总支书记王洪彬、副主任刘洪、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轶、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山显光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学院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培国认真传达了校(院)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精神,对历城校区2021年迎新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明确责任分工。同时,对相关学院的教室、学生公寓、宣传栏以及迎新场地等作了具体划分。他强调指出,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二要落实责任,搞好工作配合;三是严格报到流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王洪彬对历城校区2021年迎新工作作了补充发言。他强调指出,一要将迎新工作落实落细;二要针对天气状况做好预案。


    与会学院领导、辅导员还分别就新生军训教官安排、校园网、合堂教室管理、卫生工具等提出具体问题,历城校区管委会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均一一作了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