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召开假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7-11通讯员:出处:计划财务处供稿审核人:刘纪波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313

7月9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计划财务处在长清校区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假期工作布置会。长清校区财务人员现场参会,千佛山校区和历城校区财务人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计财处处长刘纪波主持会议。


刘纪波首先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大家的工作表现进行了肯定,接着对暑假期间的党务和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几点要求:暑假期间每周三安排人员到岗值班,处理财务报销等业务;保持通讯录畅通,有紧急任务要及时到位,确保紧急工作妥善处理;确保假期工资按时发放,税务报送等工作及时完成;务必做好暑期安全防护工作,切实保管好各项财务数据,做好防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希望大家加强自我提升,劳逸结合,利用假期时间加强党务和业务学习。


计财处副处长李春宝对各项绩效评价、内控报告编报等工作做出安排。计财处副处长刘洋对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分析、假期工资发放、收费、学生退费等工作做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