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宇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洪英一行来学校(科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24通讯员:王炯垚,摄影:王炯垚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705

7月23日,山东华宇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洪英一行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调研交流。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会见客人一行,副校(院)长任民,校(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房克乐会见来宾并座谈。



座谈会上,任民介绍了当下正在进行的科教融合2.0改革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房克乐介绍了校(院)纪检机构设置、制度建设、干部培训、廉政教育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资产管理、党建及学生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洪英回顾了自己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工作的岁月,简要介绍了山东华宇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山东华宇工学院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同为工科优势突出的兄弟院校,希望能在交流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发展,齐心协力为科技强国、创新型省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和工程训练中心。


山东华宇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挺进,副校长杨义以及党委组织部、学工部等负责人陪同调研,校(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以及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