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校长张宪省来访

发布时间:2021-07-24通讯员: 娄 峰 摄影:娄 峰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694

7月23日,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宪省一行来访。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会见客人一行,党委副书记吴衍涛、纪委书记房克乐、副校(院)长曹茂永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吴衍涛对张宪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改革以及取得的成效。吴衍涛指出,科教融合以来,校(院)按照省委省政府“一个定位、四个示范”要求,抢抓发展机遇,深化改革攻坚,在推进院所一体化、加快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持续增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教学科研优势,加强与山东农业大学的交流合作,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

                          


张宪省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科教融合后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祝愿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取得更大成就,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座谈会上,双方就体制机制改革、管理职能优化、产学研用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张宪省一行参观了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和工程训练中心。

                          

                  

山东农业大学纪委书记张明志、副校长辛杰陪同来访,校(院)长办公室、科研处、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