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工程认证培训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21通讯员:吴光远 摄影作者:吴光远出处:轻工学院供稿审核人:刘树明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293

     为进一步做好齐鲁工业大学轻工学院工程专业认证相关工作,7月18日上午,特邀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郑元林副院长在行政办公室352会议室举办轻工学院工程认证培训及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院长褚夫强、副院长林茂海、印刷工程与包装工程专业认证老师参会,会议由林茂海主持。


    

    会上,郑元林根据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及进展进行了介绍,分享了专业认证过程中的经验教训,重点介绍了专业认证申请书的撰写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CEEAA)标准,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完善制度建设,注重数据收集整理及数据前后一致性;深入学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新变化和新要求,了解最新动态。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老师们在下一步专业认证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很好的方法和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