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与长清区市场监管局签约社会实践基地和党建共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1-07-15通讯员:苏 娟 摄影:苏 娟出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周韶华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28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协作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交往的能力。7月14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长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党建共建单位签约揭牌仪式。副校(院)长乔丙武出席仪式,校(院)团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共青团长清区委书记焦玉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长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玲主持。



乔丙武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整体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表示长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发挥专业特色、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质平台,提供了“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的良好机会。他指出,食工学院志愿服务队的50余名同学已经加入到长清区食品安全大学生志愿监督员的行列,用所学知识服务地方,服务社会、服务群众,这是用实际行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里的暑期社会实践中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脚踏实地,在社会服务中发挥专业优势、展现青春担当,为长清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提供助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大食品学子的青年力量。


刘玉玲对校(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长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乔丙武、刘玉玲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校(院)团委书记万金存、焦玉燕进行了社会实践基地签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签约仪式。食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韶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现状和党建情况;学院团委书记韩仲秋介绍了学院学生党支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