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帮包村来学校(科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15通讯员:出处:新闻网供稿审核人:周玮玲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433

 7月12日下午,第一书记帮包村临邑县孟寺镇营子村、油坊村来校(院)考察交流。双方在办公楼548举行了深入感人的交流座谈。机关党委副书记郭虹主持座谈会,机关党委、人事处相关同志以及校(院)选派的第四轮“第一书记”陈慧义、赵焕辉参加了座谈。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人事人才党支部书记孙伟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向帮包村介绍了校(院)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在学科、科研、师资队伍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随后,临邑县派驻孟寺镇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临邑县税务局副局长刘炳山和营子村支部书记王玉河、油坊村支部书记徐小玉分别介绍了校(院)第一书记在村里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深情回忆了第一书记服务村里百姓、带领村民脱贫攻坚的感人场景,由衷的感谢第一书记为村里做出的贡献以及校(院)为支持帮包村发展所做的一切。


最后,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玮玲总结发言。周玮玲首先感谢帮包村和临邑县派第一书记对校(院)第一书记生活上无微不至的照顾以及工作上的全力以赴的支持,并介绍了第一书记回到工作岗位后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周玮玲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校地合作,通过技术转让、成果转化等形式,继续开展共联共建,合作共赢的项目,支持帮包村发展,争取把帮包村建设成为乡村振兴的样板村。周玮玲还真诚希望来访一行帮助我们把校(院)发展、校(院)特色、校(院)扶贫故事、校(院)“好人”宣传出去,把优秀的学子送到校(院)学习深造。




两个帮包村还向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赠送2面锦旗,表达村民的感激之情,机关党委、人事处相关人员代校(院)接受锦旗。帮包村一行还参观了啤酒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和思政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