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暑假期间后勤保障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9通讯员:吴晓力出处:后勤保障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张文斗浏览次数:2860

各部门、单位:

根据校(院)暑假工作安排,为确保假期后勤保障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水电服务

1、长清校区各楼宇正常供电、供水。工程训练中心和艺体中心假期期间空调关闭。因公使用空调时,需提前向后勤保障处提出申请。

2、市区卡表用户充电时间:每周二、周四上午8:30—11:30,地点:南院办公楼108,电话:88599168。

二、饮食服务

自7月12日起第三食堂进入假期值班运行,7月11日起第二食堂停止营业,7月12日起第一食堂停止营业,确保假期期间在校人员的用餐。8 月27日第一、二、三食堂全部恢复正常运行。

营业时间:早上7:30—8:30;中午11:00—12:30;下午17:00—18:00。就餐时可用饭卡,也可用微信和支付宝支付。

三、医疗服务

1、校医院长清校区

门诊:全科门诊、护理、西药房、挂号收费室7月12日-8月27日每天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4:50。

急诊:全科门诊、护理24小时值班,非工作时间处置急诊及留观转诊发热患者。急诊值班电话89631120。

特检:化验室、放射科、B超室、口腔科开诊时间7月13日、16日、20日、23日,8月17日、20日、24日、27日。

校医院二楼综合办公室:医保、计生、体检等业务咨询办理每天工作时间与门诊一致。值班电话:89631129

2、医保报销相关事宜  

放假期间参保教职工在异地发生急诊急救住院的,可在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自助办理开通异地备案联网直接结算服务,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学校OA《关于省直医保开展自助开通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试点工作的通知》。

济南市居民医保参保的大学生假期在原籍因疾病住院的,如在山东省内因病住院,在办理入院手续后,拨打济南市医保局电话68967263,办理异地联网结算,出院时可直接享受报销待遇;无法联网的异地医院及意外伤害门诊费用先自行垫付,开学后到校医院205室办理相关报销业务。

医保报销相关政策可登陆校医院网站或关注校医院微信公众号(齐鲁工业大学医院)微服务专栏查询,医保联系电话18354156682。

四、洗浴服务

假期期间因浴室改造提升,两个浴室轮流开放,开放时间为每日12:00-20:00。

五、维修及物业服务

1、假期中,后勤在两校区均安排维修值班人员,具体联系方式为:

长清校区 89631385

历下校区 88599135、88599167

2、长清校区物业员工正常上班,各楼宇均有值班人员。

办公楼前台:89631732

物业报修电话:

教学办公区:张吉滨13864083147,王培福13256718023

学生公寓区:武云泉15628868805,张吉滨 13864083147

3、线上报修假期期间仍将在线服务,欢迎大家使用线上报修平台。

1)移动端报修方法:

a、登录学校一网通-服务大厅-综合报修进行报修。

b、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齐鲁工业大学微后勤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后勤-线上报修,根据提示便可轻松报修。   

2)网站报修使用方法:访问齐鲁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网页http://hqc.qlu.edu.cn/,点击报修平台-我要报修即可。

六、班车服务

7月12日—8月27日、8月28日—29日的班车运行如下:

1、发车班次

(1)放假期间周一至周五(2班次):

6:55一宿舍发车1辆,17:05返回一宿舍;

7:00历下校区发车1辆,17:05返回历下校区。

(2)放假期间周六、周日(1班次):

6:55一宿舍发车1辆,17:05返回一宿舍。

(3)8月28日(周六)、8月29日(周日)按照正常上班时间发车。

2、运行路线及停靠站点

一宿舍线:全福大道东首(忠利超市)—二环东路—经十路—济微路—104国道—大学路。停靠站点:全福大道东首(忠利超市)、鑫达小区、山大北路东段路口西南角、山大南路、甸柳庄、燕山立交桥、山大路南口、千佛山医院、舜耕路、经十纬一、十四中、德兴街、辛西路北口、机床二厂、王官庄、济南大学、长清校区。

历下校区线:解放东路—二环东路—经十路—阳光新路—二环南路—104国道—大学路。停靠站点:历下校区、甸柳庄、燕山立交桥、山大路南口、千佛山医院、舜耕路、经十纬一、十四中、刘长山路口、卧龙花园、京鲁山庄、长清校区。

 

                                       后勤保障处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