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到学校(科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8通讯员:刘海冲 摄影:刘海冲出处:新闻网供稿审核人:刘传波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461

7月7日下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陈献峰处长一行来学校(科学院)调研交流学生工作。校(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处长)刘传波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员参加座谈。


刘传波对陈献峰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校(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的基本情况,重点说明了科教融合以来,校(院)在国防教育、创新创业、就业指导等工作创新性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系,取长补短、互通有无,为两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思路和措施。陈献峰对校(院)学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校(院)学生工作基础扎实、特色鲜明、前沿性强,此次交流为提升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水平提供了宝贵经验。


参会人员就国防教育、创新创业、就业指导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