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机关党委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14通讯员:郭 虹出处:机关党委供稿审核人:周玮玲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328

6月11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成员刘永健、李兆智到机关党委进行督导检查。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玮玲就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机关党委副书记郭虹以及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周玮玲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及开展情况、主要工作成效、特色做法及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向督导组认真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介绍。


两位督导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了相关材料。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能够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工作扎实有效。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督导组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对照校(院)工作计划和督导工作重点,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学习教育任务;二要进一步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对照台账办成、办好;三要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等活动,让学习教育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