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书画协会会员创作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作品

发布时间:2021-06-16通讯员:宋博文 摄影:宋博文 出处:工会、妇委会 供稿审核人:宋学远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275

近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书画协会会员齐聚办公楼5楼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挥毫泼墨,为党的一百周年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活动现场,一张张宣纸铺开,书画会员们提笔蘸墨,笔走龙蛇,妙绘丹青,各展所长,现场创作了多幅书画作品。一件件作品行云流水,笔酣墨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歌颂祖国大好河山,弘扬百年建党诗篇,展现了中国书画艺术的魅力,表达了书画协会会员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愿。


            

据悉,由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艺术设计学院主办的“翰墨书初心,光影耀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将于6月21日至7月2日在第三公教楼一楼展厅展出,届时,书画会员们创作的作品,将在书画展上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