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卫生健康局到学校(科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8通讯员:李 磊 井 水 摄影:井 水出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651

5月18日上午,长清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张世君一行4人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督导检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衍涛陪同督导。



张世君通报了近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要工作以及重点人群摸排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重点人群摸排检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提出了督导意见:第一要严格校园测温、登记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把好校园入口关;第二继续做好重点人群摸排管控, 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第三要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再动员、再部署,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



吴衍涛表示,校(院)一定按照督导组的工作意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持续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在总结第一针次疫苗接种经验基础上,加强宣传,广泛动员,严格按照接种流程做好第一针次疫苗补种、第二针次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全覆盖,全力构筑起保障师生健康的免疫屏障。


长清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以及校(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