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保密办(省保密局)局长李进友一行到学校(科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1通讯员:王 琳 摄影:李晓白出处:教务处(教学评估办公室、招生办公室)供稿审核人:欧阳志周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3208

4月19日,省委保密办主任、省保密局局长李进友一行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调研,党委书记王英龙、副校(院)长刘玉会见李进友一行并交流座谈,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英龙对李进友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基本情况,就扎实推进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做了重点介绍。王英龙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校(院)强化内涵建设,综合实力得到快速提升,社会声誉和影响力不断攀升。他强调,校(院)一直以来密切与政府和社会各界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信息安全建设,支持省保密事业发展。

           

       

李进友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近年来实体化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网络信息安全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的重大战略命题,信息共享在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产生巨大的安全风险。下一步,校(院)要发挥计算机高水平学科及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优势,支持政府信息安全和保密工作,双方合作意义重大。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