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4通讯员:李晓白 摄影:李晓白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375

3月24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长清校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马文才、曹茂永、刘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衍涛在讲话中指出,校(院)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并持续向好,但疫情输入等风险仍然存在。实践证明,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抗击新冠疫情、保障师生健康的有效手段,对防控和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及有关文件精神,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用心做好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三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做到部门联动,协同推进,无缝衔接。四要树立校(院)一盘棋的思想,压茬推进,分批接种,做到忙而不乱,紧张有序,确保安全。五要加强正面引导,加大对疫苗接种的必要性、重要性和可靠性的宣传,筑牢校园免疫屏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校(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并对疫苗接种工作的注意事项、具体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根据工作安排,校(院)将从3月29日开始,分批次、分阶段开展教职工与学生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