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学生在基辅国立工艺设计大学青年设计师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3-06通讯员:孙 霞出处:基辅学院供稿审核人:马铁军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376

日前,基辅国立工艺设计大学第18届青年设计师大赛举行,齐鲁工业大学基辅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赛,共有6名学生获奖,其中视传20-1班鲁婷婷和视传20-2班邹晨慧分别获得手工制作组和纺织印花图案及水彩组的一等奖。


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为确保所有参赛者的安全,比赛改为远程进行。今年这项比赛共收到了来自乌克兰基辅、利沃夫、卢茨克以及来自中国大学的共264份作品。由不同提名评委组成了三组专业评委会进行了远程考查作品并给出了评分,一等奖获得者将有机会免费参加第21届“Pecherskie Kashtany”国际青年设计师大赛。

       

该设计大赛由基辅国立工艺设计大学创办,旨在为青年设计师搭建梦想的舞台,展示青年人非凡的设计成果,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18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