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18通讯员:朱玉燕出处:菏泽校区管委会供稿审核人:王 权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990

百川汇集牡丹之都,学子共聚齐鲁工大。9月17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迎来了2020级600名新生。副校(院)长周有波来到报到现场,查看迎接新生的准备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流程以及疫情防控措施,并看望报到的新生和工作人员。有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周有波对各部门、各学院的迎新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充分了解新生需求,及时回应新生诉求,以优质的管理和服务,塑造良好形象,营造和谐氛围,为培养造就更多人才打下坚实基础。周有波来到各学院报到点,跟新生亲切交谈,询问报到情况,他勉励大家一定要珍惜大好时光,认真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在迎新现场,各学院结合专业特点,组织了各具特色的迎新活动。食品学院设置了手作食品展示区和品尝区,展示了师生们亲手制作的蛋挞和酸奶,并分发给前来报到的新生品尝;化工学院展示了自制的系列护肤品,激发新生对所学专业的兴趣和自豪感;一卡通管理中心等部门设立了接待站,为学生提供咨询和报到服务;为方便托运行李,迎新摆渡车为新生提供免费摆渡服务;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前为新生整理铺位,“一站式”的贴心服务赢得了新生的一致称赞,让新生在大学起点就感受到丰富多彩,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