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公益学院代理院长黄浩明受聘为学校(科学院)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20-08-13通讯员:胡令启出处: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学科建设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耿玉水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290

8月10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行聘任仪式,聘任国际公益学院代理院长黄浩明为学校(科学院)客座教授。校(院)长陈嘉川出席聘任仪式并颁发证书。副校(院)长曹茂永及校(院)研究生处、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陈嘉川欢迎黄浩明教授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科学院)科教融合情况和发展现状。曹茂永介绍了学科建设、博士授权单位申报及博士点培育的情况。黄浩明结合自己的研究工作,谈了对学科建设、科教融合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认识,就学校(科学院)高质量发展、办学层次提升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双方就相关合作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交流。

 

黄浩明,国际公益学院代理院长、教授,天津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名誉理事长,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副会长。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兼职研究员、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兼职教授、英国利兹大学卫生改革与创新中心顾问理事会成员 。30余年从事社会组织培育和发展研究,社会组织国际交流,研究社会组织与企业合作规律,推动中国社会组织走出去战略的研究和实践。获得民政部中华慈善奖全国优秀慈善工作者称号、人民网2010年度人民社会责任杰出贡献人物奖、2013年度慈善推动者荣誉称号,2014年、2016年、2019年年度中国公益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