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评估组到海仪所考核管理期满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专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通讯员:李俊晓出处: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供稿审核人:孙继昌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452

8月6日下午,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评估组专家一行四人来到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对管理期满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专家王军成研究员相关工作进行考核评估。王军成研究员、海仪所纪委书记于晓光、副所长刘岩、刘世萱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估会。


于晓光对各位评估组专家莅临海仪所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科研处处长王章军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单位对泰山学者攀登计划的配套支持情况。评估组在认真听取王军成研究员的工作汇报后,与泰山学者及其团队学术骨干逐一进行了座谈,查阅了相关支撑资料,并实地考察了工作现场、科研平台和展览室。


此次考核评估将对海仪所今后的建设与发展带来强有力的推动,海仪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整合资源,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推动加快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