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在日照市新签约两所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0-08-05通讯员:马 静出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林江海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509

8月3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房克乐带队,前往山东省日照第一中学、日照市岚山区第一中学进行访问交流,双方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基地授牌仪式。学校(科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日照一中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秀法,校友办主任安丰奇,岚山一中校长陈常东,副校长刘志超,教导处主任耿兆信,高三年级主任及部分老师分别参加活动。


在两所高中,房克乐简要介绍了学校(科学院)概况,着重介绍了科教融合以来校(院)在发展目标定位、办学优势特色、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等方面的改革举措与良好的发展态势。他指出,校(院)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高质量的生源是大学培养优秀人才、提高办学水平的重要基础。近年来伴随着校(院)办学实力的快速提升,学校报考分数逐年提高,得到了考生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在日照一中,王秀法对该校的发展历史作了介绍,特别介绍了近年来的高考情况,表达了对校(院)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认可以及推荐优秀学生报考校(院)的意愿。 


在岚山一中,陈常东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办学优势,特别是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绩。表达了对学校(科学院)办学水平与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认可,以及推荐优秀学生报考校(院)的意愿。


活动期间,房克乐分别向两所一中进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双方就招生专业、培养模式、录取政策、办学条件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并就今后如何开展学生游学、专家讲座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