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所召开2020年度省重大创新工程在研项目年度绩效评价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5通讯员:石新华出处:山东省科学院新材料研究所供稿审核人:李庆刚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265

8月3日下午,山东省科学院新材料研究所承担的“新型二次电光材料钽铌酸钾系列晶体的制备及应用技术研究”等5个省重大创新工程项目2020年度绩效评价会议顺利召开。


按照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在研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年度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由技术专家、管理专家和财务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受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托,对研究所2018年和2019年立项省重大项目开展了年度绩效评价。会上,项目组就项目总体进展情况、重要成效、组织实施、资金情况、主要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项目任务目标和考核指标开展了绩效评价,逐一形成了项目评价意见。



通过此次评价,及时梳理了项目执行进展情况,5项在研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进展基本顺利。专家组对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对于推动项目按期完成任务指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