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青年学子荣获2019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0-07-14通讯员:程思龙出处:团委供稿审核人:万金存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631

近期,2019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暨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发酵工程2017级研究生薛乐同学荣获大学组·榜样奖暨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全省仅10人),齐鲁工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印刷工程2016级本科生牛世军同学荣获大学组·出彩奖暨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全省仅40人)。


2019年度“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评选活动自6月启动后,校(院)团委认真发动、精心组织,通过学生自主报名、校(院)初评、专家评选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推选出薛乐和牛世军两名同学参加了省级评选,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在2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含金量最高的两项荣誉。


“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大智教育集团于2016年共同发起,设置了“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大学组榜样奖10名、出彩奖40名、提名奖60名。评选结束后,省级组委会还将推荐获奖优秀大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和“齐鲁最美青年”评选活动。


下一步,校(院)团委将继续选树和宣传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