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组织专家到鄄城县对接发艺产业技术研究院事宜

发布时间:2020-07-02通讯员:琚 伟出处: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供稿审核人:刘贞先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643

7月1日至7月2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协调组织专家团队一行5人到鄄城县对接发艺产业技术研究院事宜。


调研组在鄄城县政协副主席孙晓利的陪同下先后到鄄城县新达发制品有限公司、蓝润发制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了解了人造蛋白丝的应用现状。




随后,调研组与鄄城县县长袁红兵、常务副县长周广东进行了交流座谈。袁红兵表示,人发产业是鄄城县的支柱产业,全县共有301家人发企业,其中规上企业70余家,但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产业发展遇到了严重困难。县委县政府认识到只有提高产业的技术水平、解决关键原材料问题才能克服目前遇到的困难,决定成立发艺产业技术研究院逐步解决产业技术痛点,希望学校(科学院)给予人才和技术支持。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副处长穆洪军表示,校(院)领导十分重视与鄄城县的合作,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一定协调组织好专家队伍,与鄄城县政府共同谋划发艺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工作。专家团队也介绍了蛋白丝材料的研究基础及下步研究计划。


 鄄城县商务局、工信局、科技局及电商管理中心负责人参与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