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0-06-23通讯员:刘亚静出处:离退休工作处供稿审核人:王学军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633

为切实保障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6月8日至6月30日,齐鲁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校(院)离退休老同志分批次在山东省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年度健康查体。   

      

为做好这次查体工作,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针对老同志人员多、居住分散、年龄大、行动不便,又正值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等具体情况,采取电话通知、微信沟通、子女转话、上门服务等多种形式,将体检时间、注意事项、乘车事宜、填写防疫报表等事项,按照离退休人员居住5个片区分别通知到每一位老同志,为老同志查体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在查体过程中,离退休工作处全员上岗,指定专人带队、带车,工作人员全程引导,搀扶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为老同志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了查体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过每年一次的健康查体,为离退休老同志们早期发现疾病,及时治疗提供了健康保障。同时,也为预防保健康,为美好的晚年生活,保驾护航。通过健康查体,让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校(院)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赢得了离退休老同志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