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向长清区幼儿园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6-16通讯员:李 成出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刘泰东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494

 6月16日,齐鲁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灏、学院团委老师尹吉亭、李成及学生代表一行共6人,前往长清区“爱婴之家”婴幼园,向幼儿园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表达了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近期我市幼儿园开始复学,幼儿自我防护和管理能力相对较弱,对防疫要求更高。学院经过走访了解到,学校周边幼儿园对防疫物资有很大的需求,决定向“爱婴之家”婴幼园捐赠消毒液40箱,全力支持复学期间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赠予的物资可以解决幼儿园防疫工作的燃眉之急。学院的善心、善举,感动着、温暖着、激励着每一位教职员工。学院汇聚的爱心,定能守护全园幼儿的生命健康安全,让孩子更安全,家长更放心。”“爱婴之家”婴幼园的缪园长对环境学院的帮助表示感谢。


崔灏表示,孩子的健康事关每个家庭的幸福,事关社会的和谐稳定,学院通过捐赠防疫物资旨在为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