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子为家乡抗疫捐款

发布时间:2020-06-09通讯员:姚佳城出处:新闻网供稿审核人:王更新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01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齐鲁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生也在用属于他们的方式为战“疫”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对韦洪凯同学的捐赠行为表示赞扬!‘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希望韦洪凯同学也能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乡一样,贡献自己的一点一滴。”6月2日,一封来自韦洪凯同学的家乡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韦巷党支部的感谢信寄到学院。信中表扬并感谢计算机学院2019级软件外包专业大一学生韦洪凯同学向村委的防疫小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200元。


韦洪凯表示,能够做出这样的决定,离不开家庭的教育和学校的培养,在齐鲁工业大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有做人和做事的道理。在疫情防控期间,韦洪凯同学时刻以一名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青年团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本色和家国情怀。